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新疆机场集团顺利保障乌鲁木齐-台北直达航班
2013-06-26 14:15: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2013年6月26日台湾中华航空(CHINA AIRLINES)CI564航班于北京时间凌晨零点30分从新疆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这是新疆继南航飞往台北之后新开辟的又一新章。

  乌鲁木齐直飞台北的航线将每周执行3班,班期分别为每周的二、五、日。新疆机场集团地面服务部国际航班保障中心为确保此次首航成功,做了认真的准备工作。从前期的值机、配载、服务、行李各岗的业务培训,到后期模拟航班的演练;从值机柜台到登机口都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安排。

  美丽富饶的新疆地广物博,资源丰富,吸引广大台湾同胞热切向往的旅游热情;台湾宝岛富饶美丽,也吸引着新疆人民热切探寻。此次直飞台北航线的开通,意义非凡,不仅为新疆和台湾的商旅人士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往来方式,更为两地的旅游、经济开拓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