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领略祖国大好河山,开展爱党爱国教育
2013-06-13 04:23: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为拓展地面服务部国际中心员工知识面、提高员工的党性修养和身体素质,于2013年6月10日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到中国最西北边境─白哈巴,开展了以“爱党爱国教育”为主题的党支部活动。
       白哈巴三面环山,从雪山流下的水汇集成一条小河从村子里流过,在村尾汇入国界河,这就是白哈巴河。中哈两国的边界由此界河分隔。在中哈边境线上,矗立着一块“5号”界碑,上面写着鲜红的“中国”两字。
       我们邀请了驻地边防哨所指导员为我们讲解,指导员面对着“5号”界碑,向活动参加者讲解到:“从1921年到2013年,中国共产党已走过了92年的风雨历程。经过艰苦的奋斗,战胜了无数的艰难险阻,才有了今天的繁荣昌盛。界碑一侧的白桦林形似中国版图,所以被称之为中华林,而界河中的一个小岛则更似台湾岛。生逢盛世的你们,要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切实做到把个人命运同党和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持久动力和行动,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才能使人生的意义得到升华。”

    \
       通过开展此次党支部活动,不仅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又领略到边境线优美的风光和深厚的历史文化;不仅强化了爱党爱国的意识,又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顽强意志和身体素质,又增进了彼此间的情谊。雄心壮志,一触即发,让我们行动起来,增强当代青年的使命感,让青春的生命闪现耀眼的辉煌。(通讯员:杨霞、张薇)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