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泰国廉价航空飞鸟航空性感空姐日历
2013-05-06 09:2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泰国廉价航空公司飞鸟航空(Nok Air)的2013年月历,因空姐穿着清凉而遭到当地保守人士抗议。在亚洲,空姐一直是许多年轻女性热衷的职业,同时也是亚洲航空公司习惯使用的营销策略。不过,许多社会活动人士和女权主义者都批评称,航空公司对于这个职业的要求有明显的年龄和外貌歧视,是对女性的一种污辱。

    据报道,飞鸟航空公司2013年月历上,12位身穿黄色比基尼的长腿空姐站在飞机前合影,每个都性感美丽。《曼谷邮报》报道,翻开里面每个月份,性感女郎穿着性感在飞鸟航空公司的飞机前搔首弄姿。

  航空公司这样的创意,却遭到一些泰国的保守人士抗议,认为航空公司利用女性身体作为宣传手法和行销工具相当不妥,有违泰国的善良风俗,也物化女性。因此有人向泰国文化部申诉。申诉者称,航空公司发出这样的信息,似乎会让乘客曲解成鼓励乘客骚扰空乘人员。泰国文化部在接获申诉后,也向航空公司提出纠正抗议。文化部认为航空公司缺乏社会和文化的责任心意识,忽视社会和文化的影响,尤其是女性的尊严,希望航空公司能够改掉。

  不过航空公司却不领情。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是航空公司的权利,文化部不能够惩罚他们,而在开放的现今社会,利用女性身体做宣传手法,早已是众可接受的标准。飞鸟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帕蒂·萨拉辛就表示:“我真的希望这一宣传手段可以引起人们的言论。事实证明,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个年历。”据他称,当年历亮相“脸书”后,超过20万的粉丝表示喜欢。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