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天使之城的水上街道 Damnoen Saduak水上集市
2013-05-04 11:12: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丹嫩沙多(Damnoen Saduak)水上集市位于曼谷市西南,距离市内约80公里。游客如果想赶在早上的高峰期游览集市,须一大早就从曼谷出发。集市里有卖稀饭、面条等小吃的船,游客可以在此早餐。为了保护本国文化和吸引旅游者,泰国政府在1868年拉玛四世时代开通的拉查达慕里府丹嫩沙多运河上建成了这一座集市。

    这是至今唯一依然保持着泰国昔日水上集市风貌的集市。在两岸热带树木茂盛的运河里,几条载有蔬菜水果的船在狭窄的水道里穿梭。船上,劳动妇女们戴着独特的草帽,大声地吆喝叫卖。在高峰期,这样的小商船和载客的小船在运河上会造成河道交通堵塞,形成一道热闹的风景。

    水上市场和铁道市场在一条线上,只需要半天时间,下午1点多便可以回到曼谷市区。半天团的花费650Bath,其中包含来回车费500bath和150Bath是水上市场的船费。正进市场后,每个人150铢坐小船。或于南部公共汽车大楼乘坐78路公共汽车前往。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