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热门搜索: 空姐  机型  美景 

全球雷人的爆笑比赛 笑到脸抽筋
2013-04-26 10:29: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查看原图

  芬兰扔手机大赛

  你舍得把你心爱的手机扔掉吗?芬兰每年会举办扔手机的比赛给手机使用者一个难得的机会“发泄手机带来的烦恼和失望”。2012年8月,在芬兰举行的年度扔手机大赛中,芬兰一位青少年埃林·卡尔亚莱宁把手机扔出惊人的101.46米远,打破世界纪录夺冠,当然他扔出的手机也粉身碎骨。

  美国床垫滑行大赛

  美国一年一度的床垫滑行大赛每年都吸引很多喜欢刺激、热衷慈善的年轻人参加。床垫滑行大赛的比赛场地设在一个雪坡上,选手们要坐在充气床垫上从雪坡上滑行下来,谁最先到达终点,谁就是优胜者。别看比赛规则说起来简单,想要在快速滑行的床垫上保持平衡绝不是件容易事。大多数参赛者并不是抱着要得大奖的想法来到这里的,人们都希望能在获得欢乐的同时,为一些需要帮助的人出点力。这场比赛的所有报名费都将捐赠给一个慈善组织,用于为需要的人们提供免费家具和家居用品。

  美国吃蟑螂比赛 冠军赛后死亡

  2012年10月,美国佛罗里达州32岁的爱德华·阿奇博尔德(Edward Archbold)参加了佛罗里达州迪尔菲尔德海滩一家爬行动物商店举办的“吃蟑螂赢蟒蛇”比赛。他在比赛中获胜,但在他吃掉数十只蟑螂以及其他种类的甲虫和蠕虫后,阿奇博尔德突然死亡。死因尚不明确,但如此年轻生命就此逝去不免让人唏嘘。

  墨尔本的鸟人拉力赛 参赛者“展翅高飞”

  2011年3月,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市雅若河上,一名“鸟人”参赛者正在穿着自己制作的“翅膀”起飞。这项比赛旨在让参赛者发挥想象力,制作出与众不同的“翅膀”,飞的最远的参赛者便可成为“鸟人拉力赛”的冠军,墨尔本市民借此项水上活动来欢度州立劳动节。

  荷兰扔马桶比赛 王储亚历山大夺冠

  在荷兰,有些村镇为了取乐举办了扔马桶比赛。2012年5月,荷兰王储威廉·亚历山大(Willem-Alexander)在东部小村雷嫩(Rhenen)参加传统扔马桶比赛,并获得冠军,但他本人却对此感到十分羞愧,“世界上还有26亿人没有这种最基本的生活设施,以有尊严地满足日常需求,我对此感到十分羞愧。”然而扔马桶比赛组织者雅各布·比滕赫伊斯(Jakob Buitenhuis)对于亚历山大王储的“自我检讨”并不买账,他认为王储的表态“很幼稚”。

  塞尔维亚“新娘”赛跑 穿着婚纱狂奔

  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身着婚纱与运动鞋的“新娘”准备赛跑。当日,超过50名女子身着婚纱参加了一年一度在这里举行的婚纱赛跑,角逐为比赛而设立的大奖。

  英国重口味“人体器官”烘焙大赛

  2012年10月,在万圣节来临之际,英国四所医学院的医生们举办了一场“解剖学”主题烘焙大赛。这些作品虽然看上去令人反胃,但却是由巧克力、奶油和新鲜水果等美味原材料烘制和调制而成的美味糕点和饮品。享受到美味的同时也是一次病理学知识的普及。

  日本“相扑宝宝大哭”比赛

  日本传统相扑比赛我们司空见惯,但相扑抱着宝宝参加大哭比赛却闻所未闻。2012年4月,在日本东京的“宝宝哭”比赛上,一名相扑选手抱着宝宝正逗他哭。大约100名不到1岁的宝宝参加一年一度的大哭比赛。日本人相信如果相扑能使自己的宝宝嚎啕大哭,他便能健康成长。

相关图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